sunsun

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心之所向,情之所往。

心疼自己还是心疼别人?

今天王者荣耀排位赛又是连跪的一天,我的心态已经炸裂了。朋友在旁边说我应该去直播,不是让观众看技术,而是看打游戏时的炸毛,肯定吸粉。最近的游戏让我烦燥。我的技术真的不好,靠着打辅助蔡文姬和庄周单排上星耀。刚开始觉得自己挺牛的,打辅助都能上,上了才知道这个段位比想象中还要难以承受。辅助跟打野,我还不是很熟悉这个弄法,队友就开始骂人了,说辅助不会啊,adc死了又说我不保护ta,我的内心一直都是:……我****。打游戏是娱乐,遇上好的队友简直开心,我是那种经常表白加么么哒自家打野的臭不要脸的东西,但好队友可遇不可求,脾气好的就更少了。我玩坑了,会请求队友举报自己,这是我的问题;队友垃圾,我也会去举报,这是ta们的问题。举报向来不成功,除了挂机,我挡了那么多伤害,就因为评分太低别人举报我百分百成功,我举报垃圾队友没怎么成功过,我还真是垃圾。

这个游戏还是让我冷静冷静再玩吧。我的操作是菜,但大家都是同段位的,骂我就是骂自己,我从不送,我是为了保护自家adc而死,大家积点口德,游戏里氛围好点不行吗?

游戏是游戏,计较太多显得我小肚鸡肠,不计较心里又不痛快。在这里,对那些曾经被我坑输的队友说声对不起,我的实力太垃圾,我的意识太垃圾;对那些演员和**说一句: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队伍。我不会卖你,我会继续保护你,你卖我没关系,我不在意过程,只重结果。

谁不是呢?


评论(2)

热度(4)